close

我終於看到了3D畫展了!!!真開心  為什麼我用了”終於”兩個字呢

因為我錯過在高雄的展覽 結果千里迢迢的到台北去看 這趟趁北上喝同學喜酒特別安排的



其實現場有些圖用肉眼還看不出玄機 但一經過相機就變的像真的一樣

我只能說畫出這些圖的畫家實在讓我太佩服了

展場好多人哦~~~ 我們是星期一中午出門的 

想不到平常日還是很多人 每一個圖畫都要排隊才能拍的到 


好吧 快點來看看厲害的3D畫

瞧瞧這個椅子 看起來很像真的吧 其實完全沒有實體的東西 那是畫在牆壁上的

站錯角度椅腳就會變歪的



這個樓梯 好多人在排 因為要脫鞋子才能踩上去拍照 所以會稍微久一點點

現場很有趣 有些人是擺出跌下樓梯的姿勢 很有巧思

有沒有看到底下我的手穿過石柱的那張 實在太厲害了 



我最喜歡的照片 就是長頸鹿的這張畫 看起來就像我在摸摸真的長頸鹿



我變蜘蛛人了 有沒有厲害 哈哈 其實這個我是躺在地上和趴在地上拍的

拍完再把照片翻轉過來 就會變成我在天花板



這個很了不起 從小洞洞裡看 蠟燭是很正常的比例 不會察覺有什麼不一樣

但瞧瞧板子後面 畫在桌面上的圖... 哇~ 怎麼會這樣



看看底下的圖 三個人哪一個較高呢~ 我們用比例框框量量看





孔雀開屏這張真美 怎麼拍都好看 



快點快點 還沒去看的朋友 趕快找時間去哦~ 

我錯過了高雄的場 還跑到台北去看 再錯過就沒了

2011/3/5~2011/5/29 台灣科學教育館

參考:
http://www.ntsec.gov.tw/m1.aspx?sNo=0003156



妮可新秘
nicolev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